首页 > 监理招标> 洛阳市古城快速路(金城寨街-东环路段)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6985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洛阳市古城快速路(金城寨街-东环路段)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古城快速路(金城寨街~东环路段)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洛阳市古城快速路工程项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PPP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范围西起金城寨街东侧,东至东环路各专业工程以及西苑桥南(0+000)至东环路的绿化及绿化给水工程、交通工程和照明工程,不含下穿铁路隧道部分。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道路工程、隧道及隧道附属工程、管线综合、综合管廊、排水工程、绿化及绿化给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特级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甲级以上(含)监理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2)企业业绩:具有 2011 年 1 月 1 日以来承担过投资额 2 亿(含)以上类似市政工程(桥梁或隧道等地下工程)业绩二项(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准)。
           (3)总监业绩:具有 2011 年 1 月 1 日以来承担过投资额 2 亿(含)以上类似市政工程(桥梁或隧道等地下工程)业绩一项(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准)。
           (4)监理部组成(不含总监)相应专业人员齐全(道路与桥梁、给排水、造价、测量、机电等),配备人员不少于 10 人,其中至少 2 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其他监理人员至少有一名桥梁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监理部成员均需提供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5)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6)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可以对四个标段同时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4、投标人报名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09日08时30分2017年08月15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 )—洛阳市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08月09日08时30分2017年08月15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投递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08月30日09时30分,网络递交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并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2、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古城快速路工程项目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孙辛路交叉口一层西侧


联 系 人:马女士


电    话:18037999825


代理机构: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芳林大厦2203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79-63333611




2017年08月09日 

 

报名期限: 2017-8-92017-8-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