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扎佐高速出口A站至B站绿化亮化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4815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扎佐高速出口A站至B站绿化亮化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扎佐高速出口A站至B站绿化亮化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已由修文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修文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扎佐高速出口A站至B站绿化亮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修发改审批[2017]206号文件)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修文县工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修文县扎佐镇 ,项目投资:7123.85 万元 ,工期:设计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日历天)

招标范围:建设规模:改造长度范围为2.0km,改造面积90429.4m2,包括人行道改造和新增,景观石布置,布设垃圾桶、路牌,景观绿化等。招标范围:设计阶段:审查设计进度计划并监督实施,核查设计大纲和设计深度、使用技术规范合理性,对各阶段设计的核查意见和优化建议,协助审核设计概算。预算编制:工程项目的预算编制及造价审核等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施工阶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22日 10时00分至2017年09月11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5.1、 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09月05日 10时00分至2017年09月11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5.2、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9月12日 13时0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2),(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工程建设类)和贵州省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修文县工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罗工  联 系 人: 殷婷
电 话: 0851-82331307  电 话: 0851-85669907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张工
电 话: 84839714

修文县工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08月21日
温馨提醒:
1、 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招投标活动。办理数字证书请登录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yggzy.cn)按规定申请办理。

2、 购买文件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自助完成保证金交纳和投标报名手续,否则,投标无效。 以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时请认真、仔细核对基本户账号、保证金交纳识别码、保证金金额、交纳日期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若因转账银行在您的基本户账号前增加区域代码等信息造成保证金不能交纳成功的,请您及时联系转账银行取消该代码或在报名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前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变更备案信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 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银行保函原件必须单独密封,与已密封的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3、 以转账方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账户名: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 11510120030006060)。 若您是首次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招投标活动(或您的基本户信息发生变化),请及时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基本户信息备案,以免影响您参与投标(相关链接http://www.gcjs.gyggzy.cn/gznews/56580.htm)

4、 报名前请先到下载专区,下载深圳CA电子签名工具和数字证书驱动安装http://www.gcjs.gyggzy.cn/drivers/index.htm详细的报名流程见投标企业培训教材:http://www.gcjs.gyggzy.cn/trainMaterial/17573.htm

5、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 如需了解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gysggzyjyzx)。

7、 招投标工具下载。(工具链接:http://www.gcjs.gyggzy.cn/interfixsoftware/index.htm)

报名期限: 2017-8-222017-9-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