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夜景照明工程监理招标
信息编号: 277521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夜景照明工程监理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夜景照明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夜景照明工程监理招标(招标编号:SZZB-17B054)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香格里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松赞林寺、坛城广场、龟山公园、城区横纵向主街、城区横纵向主街路灯杆装饰件、门户基础设施等区域进行景观亮化工程及门户基础设施外立面形象提升工程的监理服务。

建设地点:松赞林寺、坛城广场、龟山公园、城区横纵向主街

建设工期:90天,2017年 12月12日前完工;

2.2工程费估算价:10391.5万元。

2.3招标范围:松赞林寺、坛城广场、龟山公园、城区横纵向主街、城区横纵向主街路灯杆装饰件、门户基础设施等区域进行景观亮化工程及门户基础设施外立面形象提升工程的全过程监理相关服务。

2.4监理服务期限要求:自工程施工准备期起至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且完成工程报备手续和工程竣工结算,且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整体中标。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取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类似工程监理经验要求:近三年投标人承担过至少一个灯光亮化工程监理项目。

3.5具备项目所需人员及设备。

3.6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7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所监理的项目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时间:2017年8月22日~ 8月28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4.2购买地点: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独克宗古城四方街措廊路) ;

4.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法人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3)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4)企业资质证书;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6)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及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4资格预审文件费用:200元/份(售后不退);

4.5购买方式:现场购买(不支持邮寄)。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相关信息将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云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和迪庆州日报上发布,请各投标人在投标前经常访问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云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以获取最新信息。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香格里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行政中心2号楼

联系人:肖建春


招标代理: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独克宗古城四方街措廊路

联系人:明女士、蒋先生、郭先生

电话:0871-63857007、15925208287

传真:0871-65015383

报名期限: 2017-8-222017-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