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2017年世博滨江绿地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77646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上海
工程名称:

2017年世博滨江绿地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监招2017-195 招标编码:CBL_20170825_38539715
开标时间:2017-09-0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上海世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世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2017年世博滨江绿地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监理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兹邀请合格的潜在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监招2017-195

2、项目内容: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庆典广场地面花岗岩整修、音乐喷泉加固、取水口改造、配套服务建筑的整修、未开放区围栏更新、公园内木地板翻修、水处理区石景路翻修、黄浦江岸线清淤等施工监理服务。

3、最高投标限价:39.70万元。各供应商所报费用不得高于该限价,否则将否决其响应文件。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相应章节。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____发布。

二、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获取磋商文件须提交的材料:

1、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1)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供审核,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磋商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其磋商响应文件有可能被拒绝。

四、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8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 时至11:30 时,下午13:30 时至16:30 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7年 9月 7 日13时30分(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采购单位将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始磋商活动)。

六、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磋商时间: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具体见当天会务安排)。

七、保证金的递交:本项目无需提交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上海世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浦东南路3588号

联 系 人:魏明

电 话:22064656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浦东新区向城路58号6楼

联 系 人:雷忠恒

电 话:18817393400

传 真:50431257-800

电子信箱:zxb_nine@163.com

报名期限: 2017-8-252017-8-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