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传统村落保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676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传统村落保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传统村落保护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CGG-2017-127
招标编号: GC-2017-09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传统村落保护工程,经有关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林州市任村镇人民政府,委托(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招标代理。该项目资金已到位,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传统村落保护工程

  2.2建设地点:林州市任村镇任村村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项目金额:人民币2816882.29元

  2.5项目类型:道路改建及广场改建工程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施工、监理二个标段

  2.7建设内容:该项目含道路改建及广场改建等内容

  2.8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所示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

  2.9计划工期:施工为30日历天;监理为施工期及保修期一年

  2.10工程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11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营业执照有效。

  3.1.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投标人资信良好,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负面记录,且不在受惩黑名单中(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3.1.3近三年(2014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及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注:网上可查询)。

  3.1.4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须提供近6个月缴纳社保有效证明。

  3.1.5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1.6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度,成立不足3年的按实际成立年度提供)财务状况良好(盈利)。

  3.1.7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查询时间为公告后至开标截至时间止)原件。

  3.2监理标段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营业执照有效;

  3.2.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3.2.3企业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监理项目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签定日期为准);

  3.2.4企业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专业或房屋建筑专业注册在本企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5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度,成立不足3年的按实际成立年度提供)财务状况良好(盈利);

  3.1.6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和授权委托人,查询时间为公告后至开标截至时间止)原件。

  3.3投标人在报名前须到《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电子信息登记,否则将无法报名及下载相关文件,网上电子信息登记详查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8月25日-2017年9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到林州市政西路马肩新区六号楼三单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4.2施工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监理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4.3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并携带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五、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5.1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公告媒体进行公示,投标人自行查阅,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通知且不需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

  5.2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有任何疑问,应在投标截止十日前将疑问以书面形式递交到招标代理机构或以扫描件的形式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逾时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18日上午9: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路北禧福苑临街楼西端)二楼第一开标厅。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____》、《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招标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州市任村镇人民政府

  信用代码:11410581005607485E

  地 址:林州市任村镇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803721421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11000075820412XD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8937206079

  地 址:林州市政西路马肩新区六号楼三单元

  监督电话:0372-6808856 


 

报名期限: 2017-8-252017-9-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