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通渭县2017年自然村通硬化路(第一批)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编号: 2782604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甘肃
工程名称:

通渭县2017年自然村通硬化路(第一批)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渭县2017年自然村通硬化路(第一批)建设工程已由通渭县交通运输局以通交发【2017】198-1~1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通渭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中水建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通渭县2017年自然村通硬化路(第一批)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通渭县平襄镇、碧玉乡、襄南乡、三铺乡、榜罗镇、常河镇、什川乡、李店乡、马营镇、华岭乡、义岗镇、北城乡、鸡川镇、新景乡、陇川乡、陇阳乡、寺子乡、陇山乡等18个乡镇64个建制村。
2.3建设规模:路线全长400.733公里,该批项目按《甘肃省农村公路村道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10km/h,路基宽度为4.5—5.0米,路面宽度为3.5—4.0米,两侧各0.5米土路肩。
2.4招标范围: 经批复的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监理。
2.5计划总工期: 91日历天。
2.6工程质量:符合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该批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监理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至少有3项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累计里程不得少于100公里。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甘检会﹝2014﹞8号文件通知规定,投标人须提供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近年内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5.投标人报名
5.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9月12日。
5.2网上报名请登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报名完成后,请投标单位随时关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5.3未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的企业,报名前须到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注册方法:请阅读网站关于征集注册企业会员的公告)。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9月12日。
6.2获取网站: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6.3获取方法:网上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28日10时30分整,投标人应当于当日10时30分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建设大厦A-2幢11层第1开标厅)。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投标保证金编号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编号为:090804001  。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渭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通渭县平襄镇北街北新巷3号  
联系人:黄彪强            
电  话:18093200178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中水建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定西市安定区新城佳苑2号楼二层
联系人:党  娟         成东宝
电  话:15346728796   15349428106  
                                                            二○一七年九月八日

报名期限: 2017-9-82017-9-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