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明州大道(洞桥至云龙段)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第二监理标段)招标公告(重发)
信息编号: 278840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明州大道(洞桥至云龙段)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第二监理标段)招标公告(重发)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明州大道(洞桥至云龙段)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第二监理标段)招标公告(重发)


项目编号:YZ-GCZB-2017264(发布时间:2017-09-22)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宁波市鄞州区交通运输局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明州大道(洞桥至云龙段)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第二监理标段)
项目批准或备案机关及文号: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鄞发改投【2016】282号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
项目规模:本项目桩号K2+881-K12+220,总长9.339公里,绿化面积约376265平方米。
结构层数:无
项目总投资:约为11514万元
工程造价:人民币5019.7565万元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100%
招标范围: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绿化、景观、排水等工程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标段划分数量及方式:1个
对第三方履约管理的服务目标: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90分及以上。
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31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19个月(含施工期监理7个月,交工验收期监理12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监理业绩、监理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3.2对本项目拟委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①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年龄在60周岁及以下;②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系统录入信息,其相关内容应在系统中审核通过;③无在建项目,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竣工证明材料。
3.3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且具有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以开标之日的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的监理企业信用信息为准);
3.6列入“黑名单”的单位和个人受到限制当事人资质、资格等方面的行政处理决定且处在处罚期的,限制其参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列入“黑名单”管理范围的其他行政处理决定,限制其参与投标。(具体按照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甬政发【2014】119号)执行。)
3.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自2012年7月1日以来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以法院生效判决书认定的行为和出具的时间为准)。【注:投标人应通过其单位注册所在地的检察院查询行贿犯罪行为,并将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附入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的资格条件审查资料中;未通过投标人单位注册所在地的检察院查询行贿犯罪行为的或未将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附入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的资格条件审查资料中的,其投标文件按否决投标处理。】
3.8投标人及拟委任的项目总监不得有正在被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曝光台被公示的不良行为记录或被鄞州区外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始时间:2017 年9月25日
截止时间: 2017年9月29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时,下午1时至4时(北京时间),
地点: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三楼)
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申请须提供的资料
1、鄞州区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报名表一式二份;
2、附件:
《宁波市鄞州区建设工程交易证》和IC卡;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其它资料           /         。
注:1、附件除IC卡外,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与其它投标申请资料一起依次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2、《鄞州区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报名表》可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下载后使用。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交易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和《鄞州区建设工程交易证》及IC卡来本中心报名,超出上述规定期限提交的或者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资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原已报名的单位须重新报名,并持原招标文件换取新招标文件,无需另行支付费用。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3日13时30分,
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鄞州中心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内,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指示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国斌
电话:0574-87409707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8号涌金大厦6楼
联系人:朱张杰
电话:0574-89077739
传真:0574-89077737

报名期限: 2017-9-222017-9-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