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杭申线塘汇至杨庙大桥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220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杭申线塘汇至杨庙大桥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受浙江省嘉兴市港航管理局委托,经嘉兴市财政局20170123号确认书批准,现就杭申线塘汇至杨庙大桥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禾城-HCJL-2017-11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项目:杭申线塘汇至杨庙大桥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
五、招标采购内容:
标段采购单位采购内容数量计量单位技术要求、用途预算金额(元)
1浙江省嘉兴市港航管理局杭申线塘汇至杨庙大桥段养护工程施工监理1项详见招标文件650000
六、保证金账号:
标段保证金(元)保证金账号银行名称
16500193999010400415580000001846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七、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或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水运工程)资格,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一个项目的总监或副总监(或只设置一级监理机构的驻地或副驻地)职务1周年及以上,年龄60周岁及以下。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本项目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说明:
①已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完成正式供应商注册的投标人:
用省网的用户名和密码,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录后报名;
②未在浙江政府采购网注册的投标人:
http://www.jxzbtb.gov.cn/z6/core/funcs/member/add_sup.jsp在此网页注册后,再行报名。(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活动系“供应商注册”)
2、报名时间:2017-09-30至2017-10-26。
3、报名截止时间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允许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获取:可在“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http://www.zjzfcg.gov.cn/new/ (须完成正式供应商注册),也可在本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gov.cn/jxggzyjyzx/免费下载。
九、网上报名时应填写的信息:
请根据系统提示认真填写,因填写失误而造成的不能缴、退投标保证金和投标,由填写人自行负责。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10-26 10:30
投标地点为: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10-26 10:30
开标地点为: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十二、招标公告发布于: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xzbtb.gov.cn)
十三、业务咨询:
1、采购方联系方式: 浙江省嘉兴市港航管理局  乐勤   电话:0573-833885532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宋水清  电话:0573-82852278     传真:0573-82852278
3、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嘉兴市财政局  电话:0573-82180293

浙江省嘉兴市港航管理局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09月30日


报名期限: 2017-9-302017-10-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