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承德原二中及周边地块景观环境整治工程监理招标
信息编号: 279437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承德原二中及周边地块景观环境整治工程监理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工程编码 130800170051-002  所属地区 承德市  
工程名称 承德原二中及周边地块景观环境整治工程监理招标  
建设单位 承德市园林管理局  
工程地点 承德市双桥区  
建筑面积 79608 平方米   招标性质 监理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过程监理任务  
招标代理单位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4083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8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下载  
联系人 高翔凌  联系方式 0314-2159791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10-11 09: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10-16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10-11 09:30:36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10-16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招标公告(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原二中及周边地块景观环境整治工程已由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承发改审批招标核字[2017]1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市园林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及内容: 该项目规划总面积9.56公顷,景观环境整治面积79608㎡。包括绿化工程面积47624㎡、庭院工程17934㎡、公园附属设施及园林小品、修建停车场14050㎡。其中:绿化工程包括:疏林草地36209㎡、密林11415㎡;庭院工程包括:滨水区域及建筑周边铺装15722㎡、园路铺装2212㎡;公园附属设施及园林小品包括:木条座凳、座椅、垃圾箱、指示牌、驳岸、仿古亭、栏杆;修建卫生间一座351.34㎡,建筑层数一层,高度为5.99米;停车场14050㎡(建成后停车数量:大巴48辆、小客车176辆)
质量标准:合格
监理期限: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止
拦标价:46.7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和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投标人。
3.2投标前,投标人须到检察机关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将告知函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招标文件只发售电子版。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人于2017年10月11日09:30至2017年10月16日17:00到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或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cd.ggzyjyw.com)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00元)
5.2须在开标现场提供银行保函原件。
5.3.投标人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形式,在我省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的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5.4投标保函有效期:90日历天
备注:投标人需将银行保函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6.招标文件答疑
6.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17年10月19日12时00分前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或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提交,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6.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解答截止时间前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17时00分,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及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补遗公告页面。投标人应及时查阅。
6.3投标人“在线提疑”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或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及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补遗公告页面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本项目通过网上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密切关注查看,否则后果自负。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153-1号(九华山南侧),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cd.ggzyjyw.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9.特别提示: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招标人将取消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资格。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承德市园林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             地    址:承德市府前路世纪城三期华峰中心
A座802室
邮    编:067000                   邮    编:067000
联 系 人:高翔凌                     联 系 人:王誉衡、周宇航
电    话: 0314-2159791             电    话:18503145561

                              日期: 2017年  10 月  11  日  

报名期限: 2017-10-112017-10-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