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安义古村群景观业态提升一期EPC项目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45864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安义古村群景观业态提升一期EPC项目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赣建安义监招字【2018】第1号

安义古村群景观业态提升一期EPC项目监理工程已经安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发改审字【2017】137号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监理实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安义古村群景观业态提升一期EPC项目监理工程;
2、建设地点:江西安义古村群景点;
3、项目总投资:9771.34万;
4、本项目投资:6600万元,监理费约66万元;
5、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中的全部配套工程监理内容;
6、标段划分:一个监理标段。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2、市政工程监理甲级并同时具有房建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一致);
4、外埠来赣监理单位应按江西省住建厅颁发的《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要求办理江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登记,并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
5、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企业所在地或招标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月31日上午9时30分
   2、地点:安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四、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法制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安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五、其他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无效,退回投标文件。
   2、本工程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人应具有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CA锁。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开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3、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
   4、未尽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江西安义古村群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付洪斌/15070927985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手机:张硕/18970984055

报名期限: 2018-1-102018-1-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