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监理
信息编号: 284918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名称: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编号:I1300000001019855001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广宗县行政审批局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广行审批核字{2017}45号
所属行业:建筑业/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所属地区:邢台市-广宗县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河北广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监理已由广宗县行政审批局以广行审批审字[2017]4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河北广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
2.3监理范围:广宗县富强路、茂盛路、泰和街等3条道路绿化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等
2.4质量目标:合格
2.5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及养护阶段止;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需具有市政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凡具备以上规定资格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广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广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或已在广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受理窗口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陆“广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6.213.212:81/Home/Home/Login )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访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hebpr.cn),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
3、如果本项目有补充通知或答疑,将在法定公告媒体网站发布(不发布书面通知),投标单位请及时随时关注网站,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广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广宗县经济开发区富强路1号      联 系 人: 李德康                                
电    话: 0319- 3757782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16层
联 系 人: 周丽                                
电    话: 15369169196                 传    真:0311-83055026                

报名期限: 2018-1-152018-1-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