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汉惠大道(南舍路-望夷路)市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5107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汉惠大道(南舍路-望夷路)市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汉惠大道(南舍路-望夷路)市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惠大道(南舍路-望夷路)市政工程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以秦汉发改字【2014】17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汉惠大道(南舍路-望夷路)市政工程监理
2.2招标编号:XATH-2018-113
2.3建设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境内。
2.4建设内容和规模:汉惠大道为南北向市政道路,南起旅游路,北至望夷路,全长 7.24km,其中旅游路至天汉大道段红线宽度为 30m,天汉大道至望夷路段红线宽度为 50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综合管廊、雨污排水、交通及辅助工程。计划实施南舍路至望夷路段长 4.05km。
2.5招标范围:承担本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具体包括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工程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投资总额在2亿元以上(含2亿元)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3.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担任市政工程施工投资总额在2亿元以上(含2亿元)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无不良记录;
3.3在同行业中有良好履约能力和信誉,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未因企业监理责任造成重大质量事故。履行合同所需的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以及及时、可靠、高效、优质的服务实力;
3.4省外进陕企业信息可以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
3.5需提供检察机关近2个月内出具的本单位近3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长和国际B座23楼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企业监理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监理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省外企业建设网截图、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提供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官方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咸新区兰池大道中段秦汉新城规划展览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长和国际B座23楼(招标一部)
联   系   人:王超
电        话:18691013358
秦汉新城监察局投诉举报电话 029-33185302        受理人:张潮

报名期限: 2018-1-172018-1-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