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编号: 286078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以增发改投【2017】55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至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起点石滩镇谢屋村,接荔新公路;终点荔城街三联村,接广汕公路,外绕增城区西侧。按照一级公路结合城市道路标准建设,路线总长7.6km,路基宽40m,双向六车道沥青砼路面,设计速度80km/h。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立交、桥梁、涵洞、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及沿线设施等工程。本次招标只设1个合同段,招标内容:增城区荔新路外绕线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工作内容为负责本项目的材料检验、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排水、照明、绿化及沿线附属道路配套工程(具体以施工图为准)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工作,以及对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等相关服务工作。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设立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按一级监理机构组建,计划监理服务期为55个月(其中施工监理准备期和施工监理服务期为31个月,交工与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近五年内(即2013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止)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里程不少于8公里的新建(或改扩建)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同时含路基、沥青路面及至少一座中型或以上桥梁)施工监理项目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申请人满足投标条件时,以其先到交易中心报名的单位为本项目的投标人。 3.4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并下载填写《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章)二份(下载地址:http://www.gzzb.gd.cn)。3.5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进行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企业工商注册所属地或项目所在地的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查询证明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说明:(1)查询对象: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2)查询内容:查询对象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有无行贿记录。(3)查询时间: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装订成册(一套),以及《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章)二份,于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法定公休日及法定假节日除外)9:30时~11:30时、14:00时~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室)接受报名,同时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9:3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9:00时至9:3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室)。

6.发布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民营经济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的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

7.招标投标监督部门: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52号电    话:020-82635583邮政编码:5113008.联系方式招 标 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地    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新桥路62号邮政编码:511300联 系 人:刘先生电    话:020-82639873       招标代理: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广卫路4号20楼      邮    编:510030      联 系 人:陆先生      电    话:020-83314346      传    真:020-83314346 日    期:2018年2月2日

报名期限: 2018-2-52018-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