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监理招标
信息编号: 286191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监理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第一章 招标公告
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已由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资发改审批[2017]6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资阳市老鹰水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及其他,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资阳市老鹰水库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资发改审批〔2017〕61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70801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望水河泄水工程。
2.2建设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和成都市简阳市。
2.3资金来源:项目业主自筹及其他。
2.4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包含进水口、隧洞、暗管、出水口、通风竖井、集沙坑、生态湿地、管理房及附属设施。设计泄水流量1.96m3/s;新建无压泄水工程7.909km,其中现浇C25钢筋砼衬砌隧洞长5.776km,涵管长2.133km;生态湿地约96亩。
2.5 计划工期: 施工标段:1200日历天。监理标段:120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的施工和施工的监理工作。
2.7 标段划分: 3个标段,施工两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施工一标段主要为进水口、隧洞、暗管、出水口、通风竖井、集沙坑、管理房及附属设施和电器一、二次采购及安装;施工二标段主要为生态湿地、河道整治;监理标段为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施工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施工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施工二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施工一标段和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 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2 月 9 日0点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8年 2 月 13日23点59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
4.2除上述方式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8年 3 月 6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四川建设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资阳市老鹰水库管理所 
地  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新华路北一巷25号
邮  编:641300
联系人:廖先生
电  话:028-23037675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E21—3-1508
邮  编:610000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28-84169907
传  真:  

 

报名期限: 2018-2-92018-2-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