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GZGC2018044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6217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GZGC2018044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GZGC2018044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监理招标公告

GZGC2018044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赣建市直招字【2018】第03号


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地址赣州市中心城区建设规模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此段西起章江大桥西侧引桥接地点,东至贡江大桥,包含章江大桥改造,项目全长约4.2km。此段快速路主路采用高架和地面两种方式敷设,以京九路为界,以西采用高架形式,以东采用地面形式。包含章江大桥改造、红旗大道立交、瑞金路地道和八一四大道地道工程。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招标内容本标段招标范围:对应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南大道快速路二标段(章江大桥西侧至贡江大桥西侧)各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等监理服务(不含园林绿化、标志、标牌、标线、交通信号、路灯、监控等),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及工程结算审计。本项目监理费约570.0万元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者[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标段选择要求一个标段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资格证件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拟派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的执业资格证书、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其他监理人员按本工程监理机构人员的要求和顺序提供项目监理机构人员的证件、证书等材料,监理机构人员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监理机构人员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帐或银行保函。

4、外省来赣的投标人应出具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有效进赣备案通知手续材料或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要求,在江西省住建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投标拟派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应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中可以查询,并且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根据最高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法〔2016〕285号文)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资格审查办法”(赣建招(2017)1号文) 第二十一条(五)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平台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7、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由人民检察机关出具有效的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以及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

8、我市对中标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已实施电子考勤,对考勤结果在赣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网中公示,被限制投标资格并正处在限制期限内的企业和相关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9、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10、本项目招标对招标公告的发布、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招标人将投标人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的截止时间延迟到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标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标文件。

11、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具体以招标文件载明的为准。

12、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监理招标的投标者,请于申请时间内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

13、如因招标人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和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以上网站。

14、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联系人杭州华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廖富弟联系人电话0797-4459998报名时间及地点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招标人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机构杭州华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地址杭州市萧山区育才路430号联系人杜苗鸿联系人宋建江电话0797-8169273电话

报名期限: 2018-2-92018-2-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