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JSDC2018-GS-C-001)
信息编号: 286414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JSDC2018-GS-C-001)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JSDC2018-GS-C-001)

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JSDC2018-GS-C-001)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18-03-05】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其所需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JSDC2018-GS-C-001
 二、项目名称:特色街景亮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葑门横街及周边)项目监理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柒万零柒佰元整(¥170700.00)
 四、服务期限:6个月(具体监理期限起始时间以签订的监理合同为准)。
 五、合格竞争性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7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江苏省级监理工程师或以上;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购买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完全满足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实质性要求;
 11、成交后拒绝签订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的成交供应商不得参加对本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信息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供应商必须进入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详细申领CA证书的流程详见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关于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的通知”。相关技术问题请咨询0512-68617635。
 2、供应商注册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网上报名供应商登录页面->用户流程说明中查看。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2日。
供应商必须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本项目的网上电子报名,磋商时必须随身携带CA证书,否则视为无效报名,响应文件无效。
 4、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可至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免费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七、提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6日09:00-09:30整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6日09:30整
 磋商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6日09:30整
 磋商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八、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电 话:18896729521
 联 系 人:瞿苏峰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平泷路1001号平江现代服务大厦4楼D1室
 电 话: 0512-68365197
 传 真: 0512-68238723
 邮政编码: 215000
 联 系 人:张聿
 九、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苏州政府采购信息网,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十、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一、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磋商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十二、苏州市姑苏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728409。

报名期限: 2018-3-52018-3-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