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6590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名称)已由襄阳市襄州区发展和改革局(襄州发改审批文[2017]07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业主为襄阳市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


           占地面积331336平方米




           工程概况


           项目新建道路全长9020米,占地面积约331336平方米,道路红线宽30米。配套建设公交港湾式停靠站,设置道路标志、路灯、信号灯等设施。




           合同估算价


           约11500万元




           建设施工地点


           襄州区汉丹铁路以南,西起长征东路桥,东至内环路。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建设以及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的监理




           开 工 日 期


           2018年4月


           工期


           36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再增加 180 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依法取得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拟派项目总监(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总监代表和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取得住建部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北省建设厅核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核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具备监理上岗资格。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应满足工程建设实际需要,在工程施工全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其中,要求配备项目总监(总监理工程师)1名,总监代表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4人,监理员不少于4人。如投标人增加专业监理工程师配备的数量,相应专业的监理员配备的数量可相应核减;3.3投标人近两年(2015、2016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4投标人近三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城市道路建设的市政综合工程监理,下同);
3.5投标人应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注册并登记企业及项目总监(总监理工程师)信息;
3.6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附在资格申请文件中);
3.7投标人近3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前推36个月)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所监理工程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自投标截止之日前推36个月)无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黑名单记录、所监理工程没有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申请人应就上述情况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xzztb.xf.cn/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www.xysztb.gov.cn/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3月13日上午9:00时至2018年3月19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并通过网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4.3 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4.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4月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交至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室[襄州区航空路169号搬迁至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举行公开开标,开标现场,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其法人证明资料,或其授权代表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吉天恒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北路56号海润名都D1-403号
联 系 人:侯志勇
电    话:0710-3311171
2018年3月12日

报名期限: 2018-3-132018-3-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