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施工监理
信息编号: 2868754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施工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施工监理

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施工监理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盱眙县棚改城北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由 淮安盱眙县发展改革委以盱审批备【2018】6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建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盱眙县淮河北路与山水大道交汇处。
2.2 工程规模:总投资约8600万元。
第一山片区:社区服务中心、官厅等新建建筑1500㎡,登山道,停车场及道路,以及配套绿化景观、照明等。  
淮河石堤遗址公园片区:对文物石堤的保护整理,原老码头街遗存的保护展示,原有建筑修缮(1940㎡),水渠的保护和展示,停车场及道路,景观小品,以及配套绿化、照明等。
黄牌老街、丰登老街片区:对黄牌老街、丰登老街建筑修缮(5450㎡),新增社区服务中心仿古建筑,景观水体,原历史建筑、街道路面遗存的修缮及保护,景观小品,停车场及道路,以及配套绿化、照明等。
2.3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监理,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
2.4 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同步,约420天)为实际工期,投标人报价时须考虑可能发生工程延期的风险,若工程延期不增加监理费用。缺陷责任阶段为2年。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50万元,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
3.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符合本项目专业要求,不少于2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其他人员的要求:符合本项目专业要求,不少于4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1)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2)总监无在监工程。(3).总监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3.8 其它要求:
3.8.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
3.8.2授权委托人及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公章的2017年以来连续六个月(含)以上养老保险证明。
3.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如投标人被行政主管部门计入不良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
4.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8年 3月22日起。
5.2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日前登录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会员专区,使用经认证的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在招标文件下载支付系统中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305元(含手续费),不接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5.3企业进行网上下载招标办文件前需办理“江苏CA数字证书”,完善企业信息库内相关资料。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使用新点软件请与陈工联系,电话:13770370470;使用广联达软件请与董工联系,电话:15380802178。
CA证书办理点:①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
咨 询 人:张忠宝,电话:13861650890
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电话:4008503300、15380802178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年4月 2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开标室(淮安市盱眙县淮河东路108号) 。
6.2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前(逾期不予接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授权委托书)携带制作本工程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锁、密封的“备份电子投标光盘”参加开标,并在签到簿上签名,否则不予受理其投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aztb.gov.cn/epointweb//同时发布。
8. 付款节点::每两个月支付一次,每次支付合同价的10%,竣工验收合格付至合同价的90%;余款在工程竣工之日起三年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9.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玲 电话:0517-88220123 联系地址:盱眙县淮河东路108号
招标人:赵先生  0517-80327275    盱眙山水商务大厦23楼
江苏省建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先生0517-88226767 盱眙县海通建材城C05号楼五层


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建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2日文件正文PDF附件:招标文件正文.pdf

报名期限: 2018-3-222018-3-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