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信息编号: 287337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公告内容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
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采用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JLTZ2018JL002
一.招标条件
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已由梅河口市政府采购办公室X[20180329]-008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梅河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梅河口市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工程、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监理项目
2.2工程内容:文化中心外环境(景观)及外网、体育中心及体育馆室外工程(水外网、电气外网 )                                    
2.3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等:已落实
2.6 工程建设地点:梅河口市河东新区
2.7监理服务期:与工程施工建设工期和缺陷责任期相对应,所有监理档案资料须通过备案审核。
2.8工程质量标准: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9 监理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总监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省企业需按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办[2017]57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4 月9日至 2018 年4月13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梅河口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建设局五楼513室(梅河口市滨河南街612号)购买招标文件。需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同等);
(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4)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5)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关系证明。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2日14时00分,地点为梅河口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室(建设局610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0.6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5.4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梅河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地址:    梅河口市人民大街2008号        
联系人:   马先生                      
电话:    1384350968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同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梅河口市天成国际53号楼2号门市
联系人:王文丽       电话:13694456881

2018年4月9日

报名期限: 2018-4-102018-4-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