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S217新G316至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3655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S217新G316至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S217新G316至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217新G316至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S217新G316至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项目已由 襄阳市交通运输局襄交建【2015】13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襄阳市襄州区公路管理局,所需建设资金来自部省补助和地方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区公路管理局,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表1-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襄阳市襄州区境内


           建设规模


           起点位于襄阳市襄州区古驿镇新G316(K1419+495)与S217交叉口,向南沿原S217展线,经双庙后止于福银高速公路高架桥北桥头,全长3.073公里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内容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工程量详见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以及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任何缺陷的修复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4月;
           监理服务期   36   个月;
           其中施工监理服务期为12个月,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




           监理机构


           本工程设置 一 级监理机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业绩见下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
表1-2资质、业绩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里程(km)


           工程内容


           最低资质要求


           最低财务要求


           最低业绩要求




           1


           3.073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工程量详见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以及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任何缺陷的修复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同时具备: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及以上;


           1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交公司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投标人近三年(同上)每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均不应小于1;
           3投标人近5年(2013年3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时间为准)已签订和完成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合同的合同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近5年内(2013年3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个单个合同不小于3公里的一级公路及以上的道路工程施工监理任务





2.2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2.4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保证金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xzztb.xf.cn/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www.xysztb.gov.cn/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4月11日8时30分至2018年4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相关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4.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4.6投标保证金为伍仟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4日9:00时,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新的政务服务大厅旁写字楼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襄阳市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州区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宜昌君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州区钻石大道91号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环球金融城写字楼2-2-810                      
邮  编:441100                   邮  编:441100
联系人:杨杰                     联系人:崔工
电话:0710-2309803               电话:13307270906

报名期限: 2018-4-112018-4-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