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5373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重庆市移民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移发计字〔2015〕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中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争取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现对该项目江北区唐家沱片区库岸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三标段)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江北区唐家沱栋梁河地区。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江北区唐家沱栋梁河地区的护岸、景观照明、拦蓄及新建东风大坝工程,具体桩号范围:左岸BL0+249.06~BL0+572.317右岸BR0+383.827~BR0+879.631;并对工程范围内栋梁河河道清淤和疏通;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计划工期4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监理招标范围:水利部分包含护岸工程、拦蓄工程及新建东风大坝工程。其中护岸工程主要包括:石笼护坡、石笼挡墙、重力式挡墙、柔性护坡、格构护坡、脚槽、堆石体。市政部分为景观工程,主要包括:园路、自行车车道、亲水平台、石笼台阶、景观小品、绿化工程、景观安装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具体包括:对该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实施有效控制,组织协调,进行工程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注册地为重庆市以外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按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在本市参与监理招投标时,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的监理企业,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应当是已纳入“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的人员。已取得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项目拟派监理人员必须是已备案人员。
3.3两个以上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递交的投标文件均按废标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4月 17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jbjyzx.gov.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答遗、补遗、限价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jbjyzx.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5月9日9:30时至10: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2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9日10:00时(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的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处(具体请登陆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重庆圣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北区观音桥阳光城21楼



地址:渝中区长江一路路62号地产大厦11楼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023-67109695


电   话:023-63672518              


传  真:                            

传   真:          

报名期限: 2018-4-172018-4-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