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郭家沱长江大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901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郭家沱长江大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郭家沱长江大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郭家沱长江大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6]127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中建郭家沱长江大桥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重庆市市级财政资金及社会投资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南岸区、江北区、两江新区,建安投资约25.49亿元。
郭家沱长江大桥南起峡口立交,跨越长江后北至郭家沱周家村、花红湾立交,全长约6.2公里,含主桥、引桥、南、北引道,峡口、北桥头、花红湾3座立交,以及综合管网、照明、绿化、交通等附属工程。郭家沱长江大桥为公轨共建桥,总长1304米,主桥采用双塔连续钢桁架悬索桥型,主跨720米。峡口立交为枢纽式互通立交,北桥头立交、花红湾立交为一般立交。
与轨道共建范围:主桥及引桥郭家沱长江大桥(K2+743~K4+004段)上必要的轨道交通结构工程及轨道后期安装设施设备必要的预留工程,位于大桥引桥下方承担轨道交通郭家沱站、大兴场站荷载必要的桥式车站结构构件。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移交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本项目范围内的道路、桥梁、排水、照明及供配电系统、消防、通风、交通工程、附属工程、综合管网迁建、健康监测、钢梁检修系统、绿化及景观工程、管理用房以及施工监控等所有工程的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监理服务期:完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其中施工工期为48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开工时间以双方约定的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2 201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已完工主跨不小于600米的跨江跨河跨海钢结构特大桥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资格审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3.4本项目与快速路六纵线南段工程监理同时招标,同一投标人可对两个项目同时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若投标人同时成为两个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只能成为招标控制价较高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放弃在另一项目成为中标候选人的权利,由招标控制价较低项目的第二中标候选人依序递补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4日(北京时间,后同)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后同)下载本工程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投标人将质疑发送至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质疑区”,提出质疑时间应从本公告发布至 2018年5月8日 17 时00分前,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9 时00分至10时00分, 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开标室见当日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大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www.cqjsxx.com)”、“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建郭家沱长江大桥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2号财富大厦A座8楼8-1


联系人:郑先生


电  话:023- 63118572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1号地产大厦1号楼25层


联系人:杨女士 刘女士


电  话:023-63852038


传  真:023-63600137


报名期限: 2018-5-42018-5-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