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江西省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R8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311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江西省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R8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江西省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R8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8-05-25

摘要:本公告受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5-25,截止日期:(投,公告主要内容为:南昌江西省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R8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江西-南昌,所属行业分类:监理,采购业主: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批复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赣发改设审字[2013]68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批复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函》(赣发改设审字[2013]82号文)批准,昌栗高速新增桐木互通工程已经《江西省发改委关于批复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新增桐木互通立交设计变更暨工可调整的函》(赣发改设审[2017]107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0%,招标人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该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2020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赣西第三条大通道,也是2015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5000公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对打造南昌核心增长极、增强南昌辐射功能、提升高安、上高等赣西地区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意义重大。项目全线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宜春市、萍乡市境内,东接南昌西外环高速、西连上栗至萍乡高速公路与湖南浏阳对接,是江西、湖南两省省会城市最便捷通道,是沟通南昌、宜春、萍乡的一条横向地方加密线。本项目于2016年1月13日建成通车,目前属于试营运阶段。

本次招标项目新增桐木互通立交位于萍乡市上栗县桐木镇西侧雅溪村,A匝道AK0+178.315与昌栗高速交叉桩号为K206+492,昌栗高速上跨,互通立交昌栗高速起点桩号为K205+955,终点桩号为K206+900,主线长0.945公里,连接线桩号LK0+860-KK1+626,路线长1.043公里,新建匝道总长2522米。

本项目主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设计宽度26m;路面结构: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为1/300,其他桥涵和路基为1/100。匝道设计速度为35-60km/h;匝道路基设计宽度:对向双车道宽15.5m,单向单车道宽8.5m;路面结构: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主线桥涵及路基为1/100,匝道及连接线中桥、涵洞及路基为1/50;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2m;其他技术标准采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本次招标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项目办现场管理机构同时履行总监办的相应主要职能,职能划归工程处。新增桐木互通立交工程设1个施工监理合同段,即驻地办R8。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共12个月。驻地办施工阶段服务期12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服务期24个月。

本次招标范围:在施工阶段及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为昌栗高速项目新增桐木互通立交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涵、防护排水、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在质量、安全、环保、费用、进度、合同等事项的监督和管理方面提供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要求、业绩要求等见附表三、四、五、六,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9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建设大厦)五楼由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等资料的彩色扫描件(装订成册、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2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18年6月20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建设大厦)四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江西交通信息网》(http://www.jxjt.gov.cn)、《江西省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xsggzy.cn/web/)、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jxgsgl.com/Index.shtml)上发布。

本次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同时在《江西交通信息网》(http://www.jxjt.gov.cn)、《江西省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xsggzy.cn/web/)、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jxgsgl.com/Index.s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

地 址: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昌栗高速公路高安收费所院内

联系人:吴先生、邓先生

电 话:0791-85806831

传 真:0791-85806831


2018年5 月24 日


附表1 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主要工程数量表

主要工程数量



注:①施工阶段服务期12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服务期24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7月。






附表2 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项目新增桐木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报名登记表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持有国家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并同时具有国家或省(市、自治区)级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试验检测乙级或以上资质。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监理业绩:

1、近5年(指2013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下同)内独立完成一个合同段双幅高速公路路基工程不少于5千米;

2、近5年内独立完成一个合同段双幅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不少于5千米;

3、近5年内累计独立完成双幅高速公路桥梁工程总长不少于500米。





应同时具备:从事类似工程监理工作10年以上,年龄55周岁以下,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路桥专业类高级职称,取得交通运输部安全、环保培训考试合格证,至少担任过1个高速公路项目的总监、副总监、代表、副代表、高级驻地、副高级驻地、驻地、副驻地岗位之一。

无在岗项目


注: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驻地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人自有人员,自有人员应在本单位进行岗位登记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附表6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江西省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江西省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投标人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如有)、拟委任的驻地监理工程师在近3年(指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下同)内未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

(7)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8)投标人及其从业人员近3年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涉案金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


报名期限: 2018-5-252018-5-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