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288584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监理
二、项目编号:DYETDZZC2018-096#
三、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为汾河路北侧(康洋路-东四路)绿化、沂河路(登州路-莒州路)绿化、潍河路北侧(登州路-东四路)绿化、康洋路东侧(黄河路-运河路)绿化、银河路(沂州路-登州路)绿化、月河路(绿州路-登州路)绿化、玉河路绿化、林州路(月河路-南一路)绿化、绿州路(银河路-月河路)绿化、东四路与沂河路交叉口裸露地面绿化、伟浩游园等共11处。本工程监理为一个分包,计划投资约16万元人民币。
四、监理范围:工程施工蓝图内全部工程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二)供应商近三年(截止时间为开标日前2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
(一)时间: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6月12日,每日8:3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59号开发区管委会B楼328室)。
(三)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及本人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及本人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1、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指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供应商单位名称,供应商须同时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供应商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供应商须提供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供应商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2.社会养老保险证明须为2018年1月1日(含)以来连续缴纳3个月(含)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资料。
3.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谈判现场资格后审为准。
(四)谈判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北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546-8304165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59号开发区管委会B楼328室
联系人:房女士
联系方式:0546-8050995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发布人: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6月8日

报名期限: 2018-6-82018-6-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