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监理招标
信息编号: 288844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监理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监理招标

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监理招标公告内容


招标编号:CEITCL-JL-ZCFW-1806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已由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登记表2018050722010302005634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长春市长发置业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北京大街西地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恢复风貌项目)监理招标;
2.2 建设地点:长春市北京大街西地块,东至清明街、南至新发路、西至新伦胡同、北至光耀胡同、北京胡同及现状建筑;
2.3 建设规模:项目的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约53500㎡,新建地上风格建筑约17500㎡,地下车库约36000㎡。
2.4 招标内容:施工准备阶段至施工保修期结束全专业全过程监理。
2.5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包括土建、水、暖、电气、消防、人防工程;室外管网工程:包括消防、给排水、电气、供暖、煤气、通讯管网等;配套工程:包括区域内的构筑物、围墙、门卫、道路、园林景观、变电站、泵房、污水处理站、垃圾站、小区内市政配套的接口等;
2.6 计划监理服务期:2018年7月20日开工,2019年4月30日竣工,共计285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2.7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监理规范实施细则》,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近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承担过一项单体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含3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拟派的监理人员须满足如下条件:
(1)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并同时具有高级职称证书,近三年(2015年-2017年)至少有1项同类或类似的监理业绩,有较丰富的施工监理经验。执行GB/T50319-2013《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建质【2016】23号文件的规定,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需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须提供企业所在地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在建证明原件或监管与信用平台总监无在建承诺和网页版“空闲”状态截图原件)。
(2)拟派的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监理人员岗位证书,有较丰富的施工监理经验。其中: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不少于4人,水暖专业不少于1人,电气专业不少于1人,资料员不少于1人;其他监理人员需按国家相关标准配备。国家规定应当持证上岗的工作人员均应持有相应的资格证明。(人员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查询结果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与原件效力同等)具体要求详见强制性人员资格标准。
(3)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不得相互兼职,不得同时在其它工程兼职。
3.3 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包括建筑企业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与建设部对接的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5年-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具有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近年财务审计报告即可)。
3.5 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中标后,项目管理机构所有人员须持证上岗,人证相符。不得无故更换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否则甲方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9 外阜投标企业需按照吉建管〔2015〕50号、吉建办〔2017〕57号文件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拟派出的总监及项目管理人员必须为该平台注册人员。
3.10 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吉建质〔2014〕9号)文件要求,信用评价为D级监理企业暂停其承接新的监理业务。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6月26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国家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证及职称证、外省企业须提供“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入吉企业官网截图(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在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A区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授权人携带《现场投标报名确认单》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7月16日9:30分整,地点为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长春市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市长发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高新产业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金融广场A3栋7层
联系人:李丽芳    电话:0431-81866817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三环与幸福街交汇陶然公馆6楼
联系人:金琳    电话:13843092366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建委招标处

报名期限: 2018-6-212018-6-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