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288966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谈判]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6 11:06:57|发布单位:湖北兴瑞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开标时间:2018-07-03  |所在地区:崇阳县



依据崇阳县政府采购项目备案表要求,湖北兴瑞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崇阳县通达投资开发有发公司的委托,现就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采购项目编号:CYCGZB201881



二、采购项目名称:崇阳县岗水塘公园景观工程监理项目



三、工程概况:项目总投资19125994.86元。共分1个监理标段进行采购。



四、采购内容: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五、采购预算价:监理费为19.9万元,超过预算作无效投标。



六、监理服务期要求: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



七、质量控制目标:符合一次性验收合格。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5、供应商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专业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专业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具有市政专业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监理员证书,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须为该供应商;



6、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近两年内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由供应商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能反应上述人员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文件;



7、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准)



8、本次招标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9、本次谈判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九、供应商可在2018年6月26日起在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zbtb.chongyang.gov.cn)首页左下角的下载中心自行下载谈判文件。



十、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3日09时00分(8时30分开始接受谈判响应文件)。



十一、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崇阳县天城镇发展大厦四楼开标区)。                



十二、谈判时间:2018年7月3日09时00分



十三、谈判地点: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十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十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崇阳县通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童总



电  话:1379722797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兴瑞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昌区紫阳东路77号伟鹏大厦10楼



联系人:张慧利
电  话:13260652513




2018年6月26日


报名期限: 2018-6-262018-7-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