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378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C2018A70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 已由 遂发投[2017]89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遂昌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施工监理 的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 公 开 招标。
资金: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本及政府投资。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汤显祖戏曲小镇—遂昌县后江花海项目位于遂昌县妙高街道,东靠李家山山体、南至51省道、西临北溪及后江村、北接遂昌民族中学。本次实施的项目内容占地面积约360亩(不含配套开发的民宿区),分为四个园区:一梦“情深”:该园区为第一园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入口(包含园艺中心)、花卉集中展示区、景观湖(包括综合服务楼、水生植物园)、大草坪、牡丹园;二梦“花艳”:该园区为第二园区,主要的建设内容包括北侧主入口、花卉专类园(玫瑰园、梅园、八仙花园、茶海绿篱园、宿根花卉园、鸢尾花溪、艺术紫薇园、薰衣草梯田等)、大草坪及服务管理楼;三梦“侠影”:该园区为第三园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儿童活动区、露营区、拓展区、登山步道及观景塔。四梦“禅幽”:该园区为第四园区,是后江花海项目的配套开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服务区、山谷民宿区、民宿度假区及精品酒店,建设定位为花海项目的周边配套开发项目,不纳入本次花海项目的开发建设内容,仅在规划上与花海项目统一。项目建设内容还包括配套的交通组织系统、给排水系统、城市家具、照明小品、环卫设施小品和驳岸。项目建设工程投资总额为:11986.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为5538万元。本次监理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实施内容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工程【综合服务楼等】、项目区范围内市政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系统】、附属配套工程等项目内所有内容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图纸的交底会审、施工阶段一直到保修阶段的质量监督、进度控制、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档案资料的管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监督以及对已完工程量的审核等)。监理服务期:全部工程项目实际施工期的全过程施工监理及质量缺陷期和后续服务(验收、决算、竣工备案,其中缺陷责任期24个月);质量要求: 合 格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
3.2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工程),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
3.3 总监理工程师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特指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中载明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3.4 投标人或项目总监被认定有丽水市建设市场严重不良行为的,或项目总监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谢绝参加该项目投标;
3.5 浙江省外企业须出具在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监理人,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资格审查投标人须提交的资料:(详见招标文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2018 年 7 月 17 日起自行到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c.lssggzy.com/sc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结尾左下方:“招标文件下载”处下载。
7. 其他规定:
7.1 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其它相关规定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8.  善意提醒:
8.1  纸质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开标前一个工作日。
8.2  根据《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关于共同做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意见》要求对预中标人进行行贿档案查询。
8.3  投标函空格处必须用电脑打印(除签字盖章外),不允许用手写,否则作废标处理。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遂昌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青华                             联 系 人:项美琴
电    话:0578-8526527(13857045849)        电    话:0578-8176867(13906786939)
地    址:遂昌县妙高街道西街107号           地    址:遂昌县妙高街道西街98号三搂

                                                    遂昌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公告时间: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七日

报名期限: 2018-7-182018-7-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