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344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已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岸发改〔2018〕20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江南城市建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位于黄桷湾立交区域。
2.2 工程规模:本项目为黄桷湾立交及周边绿化景观提档升级工程,总占地面积约2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4500万元。其中绿化费用约2000万元,土石方、地面铺装、配套建筑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等费用约250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完成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其中施工工期为18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本项目不因监理服务期延长增加监理费用。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范围内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整个工程的“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即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现场组织协调,并完成招标人指定的其他各项相关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类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来至少具有一项下列业绩之一:
① 单项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景观工程或园林工程的监理业绩;
② 工程总承包合同中有200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景观工程或园林工程的监理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须按照《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6】36号)要求执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 月 14 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8年10 月 11 日9时00分-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南城市建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长电一支路13号
联系人:薛女士
电  话:023-6294006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天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1号地产大厦1号楼25F
联系人:曾女士、杨女士
电  话:023-63600137(传真)

报名期限: 2018-9-142018-9-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