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信息编号: 291246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专业公告]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的招标公告


工程编号
BYXZYGC201812001


工程名称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18/12/3 8:30:00
公告结束时间
2018/12/7 17:30:00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服务,招标人为京杭运河宝应新城区段整治工程建设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京杭运河宝应段2018年度生态修复工程监理标;
2.2项目地点:京杭运河宝应段;
2.3投资规模:工程施工费约2100万元;
2.4监理服务期:150日历天,实际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工期同步;
2.5招标范围及内容:包括河道土方、景桥、绿化、及部分景观等工程等施工监理服务的阶段范围。工程范围主要指本项目的所有监理服务,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阶段范围主要指建设工程的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以及施工准备阶段、保修等阶段的相关服务,施工阶段监理服务内容: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造价、进度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拟选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并持有水利行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且近五年(2013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竣(完)工验收时间为准)有完成过1000万元或以上的类似河道整治工程总监业绩(须同时具备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完工证明或竣工验收鉴定书等资料)。
3.3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未因行贿犯罪记录被限制目前投标(提供承诺)。
3.4 根据《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有关要求,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以登录“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5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不低于江苏省水利厅最新评定的C级(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江苏水利网http://www.jswater.gov.cn/art/2016/4/11/art_79_63033.html,若投标人查询不到相应信用等级,须至江苏省水利厅新的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方可查询)。
3.6 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不低于扬州市水利局最新评定的C级(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扬州水利网http://slj.yangzhou.gov.cn/yzslj/zbxx/201805/a6132acd22644969a05c5c1b9ec7ab99.shtml,初次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的投标单位,扬州市水利信用等级为B级)。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派本项目委托代理人于2018年12月3日--2018年 12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至17:30,到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一楼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如下资料前来报名:①单位介绍信原件;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经办人身份证原件;③投标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投标人资质等级证书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近五年(2013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竣(完)工验收时间为准)有完成过1000万元或以上的类似河道整治工程总监业绩⑥经办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所在单位养老保险(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须原件核验并附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备案。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其他形式的保证金将被拒绝。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接受单位: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6.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 踏勘现场
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若需查勘现场,招标人可提供协助。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时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时
开标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一楼开标一室(宝应县城南软件产业园向南200米);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京杭运河宝应新城区段整治工程建设处
联系人:朱德勋
电  话:0514-80893919
招标代理: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 芳
传真:0514-88666578
电话:13655271116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 上发布。

11.本项目由宝应县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负责招标行业监管; 如有异议,由宝应县水务局负责解释和处理。



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报名信息
请申请人于

,每天上午

分 至

分,下午

分 至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并于

,每天上午

分至

分,下午

分至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获取

报名期限: 2018-12-32018-1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