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资格后审】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
信息编号: 291453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资格后审】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资格后审】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

【资格后审】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监理项目
本招标项目 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工程EPC监理项目已由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备案号:2018-330502-78-03-095737-00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州吴兴新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州吴兴新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 G(H)2018-111WX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范围内总占地面积约300亩,现有房屋面积约2万m2,桑基鱼塘面积约6.5万m2,道路面积约3万m2,驳岸约1500m,古桥3座,请投标人自行勘察现场了解熟悉实际面貌,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另外本项目的新建建筑用地面积约22亩。  
项目建设地址:  本项目位于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改造区域北起申嘉湖高速,南至和孚地区,东西以水道作为边界,详见附件红线范围                                      
招标范围:整个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房屋改造修缮、沿河商业示范样板区域房屋装修、历史建筑修缮、可新建区域建筑的土建、安装、室外绿化景观及相关配套、桑基鱼塘区域的提升改造、沿河道驳岸的整治提升、古桥修缮及附属设施、整体景观照明亮化、监控智能化设施等,具体工作内容以业主要求为准)、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施工监理和相关服务    
服务期:  与施工同步(监理服务期同实际施工工期,包括合同签订后开始至本工程竣工资料备案归档及保修阶段服务)  
项目质量目标: 合格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  14345万元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投标人为浙江省外企业的,须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业务备案证明》】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省外进浙投标项目总监须进浙备案)本项目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总监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报招投标监督部门备案)。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审核电话:0572-2201156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 1 月 18 日 9 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CA锁”以A4大小封袋采用密封形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派专人直接送至 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具体位置: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叉口,吴兴区住建局对面)】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于开标现场CA锁密封袋提交的同时向代理机构交纳)。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建设信息网、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吴兴新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A幢3楼            
联 系 人:吴工            
电    话: 0572-277799              
传    真: 0572-27779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3楼321
联 系 人: 陈夜林
电     话: 0572-2573515  
传     真: 0572-2576505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0572-2220028
联 系 人:孙嘉楠(国泰) 电 话:18051855035
联 系 人:徐振峰(国泰) 电 话:18605722351
9. 招标说明

报名期限: 2018-12-292019-1-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