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定南县X835主人村至留輋(鹅公田心至留輋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4217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定南县X835主人村至留輋(鹅公田心至留輋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定南县X835主人村至留輋(鹅公田心至留輋段)路面改造工程 已由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定南县路网改造项目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定发改字[2018]62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定南县X835主人村至留輋(鹅公田心至留輋段)路面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赣市交字[2017]337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定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开行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融资资金和上级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定南县鹅公镇乐天村、镇田村、留輋村;2.2建设规模及内容:定南县X835主人村至留輋(鹅公田心至留輋段)路面改造工程路线全长14.339公里(长链10.38米,支线长455米),路基宽度为8.5米,路面宽度为7米,沥青砼路面,土路肩宽2*0.75米,其中中桥150.12米/3座,小桥35米/2座,涵洞7道;2.3监理服务期限:对应本工程施工范围内各阶段工程施工工期,并顺延至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及工程结算审计完成之日;2.4监理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2.5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5725.6万元,资金来源为国开行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融资资金和上级专项资金,本项目监理招标控制价为90万元;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壹(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壹个标。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监理招标的投标者,请自行登录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宣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3 月  20  日15时00 分,请在该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递交至定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招 标 人:定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定南县广州大道北C栋 邮政编码:341900 联 系 人: 练  杰  电 话:17779760278   招标代理机构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定南县鑫业商住楼二楼邮政编码:341900  联 系 人: 刘秀英 电 话: 18970103718  监督部门:定南县交通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97-4261740  2019 年  2 月  26  日

报名期限: 2019-2-272019-2-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