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黑龙江鸡西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监理招标正常
信息编号: 294590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黑龙江鸡西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监理招标正常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黑龙江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监理招标正常公告 2019-03-05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05,公告主要内容为:黑龙江鸡西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监理招标正常,所属区域:黑龙江-鸡西-城子河区,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鸡西晟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编号:JL0600G19001,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0600G19001

1. 招标条件  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已由鸡发改投资【2018】16号文批准建设。鸡西晟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鸡西市城子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办公室的委托,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招标人为鸡西市城子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8年鸡西市城子河区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停车场、绿化工程(晨兴小区、花园新区)监理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建设地点:鸡西市城子河区 2.4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自筹 2.5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用地48500m2,沥青面19439m2、绿化用地18746m2、铺装8537m2 2.6计划总投资额:1986.22万元 2.7建设工期:2019年3月31至2019年12月31日,共计274日历天   2.8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监理服务期限:2019年3月31至2019年12月31日,招标控制价27万。 2.9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工作 2.10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其以上企业资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水暖监理工程师1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以上人员必须证企相符。潜在投标人未按要求报名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得出现被相关部门列入最新的“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因重大质量、安全问题被县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情况,否则将拒绝其投标。 3.4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6外省注册的投标申请人,还需登陆黑龙江省建设网(www.hljjs.gov.cn)填报《外省入黑建筑企业单项工程投标网上登记信息表》。 3.7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启用新版招标投标监管系统的通知》规定:投标申请人(含外省(市)企业)同时登录黑龙江省工程招投标监管平台(www.hljztb.com),使用企业锁确定本企业工商信息(例如名称、有效期等)、企业资质信息(有效期、资质分类及资质等级)、企业人员信息(总监理工程师、安全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如身份证号或岗位证书号等),且监管平台中所填报的项目组织机构人员信息须与投标资格审查文件一致,并对所确定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一切后果负全责;外省企业或投标企业没有锁的需到黑龙江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办理。 3.8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若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10《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截图,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清单。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5日09:00时至2019年3月10日09:00时(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9时00分。 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9时0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 开标方式为线上开标,各投标人解密文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

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http://www.hljztb.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招标人:鸡西市城子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办公室

地址:鸡西市城子河区

联系人:时女士

电话: 0467-2437698 招标代理机构:鸡西晟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鸡冠区培新小区10号楼3号门市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467-6233899  2019年3月4日                






报名期限: 2019-3-52019-3-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