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项目陈列布展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编号: 298324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项目陈列布展工程施工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

1. 招标人: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3. 项目名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建设项目陈列布展工程施工监理。

4. 项目批准部门: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5. 项目批准文号: 韶发改社会[2017]16号

6. 项目代码:2017-440224-87-01-805201

7.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建安费估算为3260万元,本次招标施工监理投资估算为65.2万元。

8. 项目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市、县财政统筹以及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解决(100%)

二、工程概况

1. 项目建设地点:仁化县城口镇原板厂旧址。

2. 项目标段划分:/

3.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陈列布展工程,布展面积约3000平方米。项目地址:仁化县城口镇原板厂旧址。建设内容为展柜、展墙、景观制作、场景复原、科技展示设施、艺术品、雕塑、绘画、模型、沙盘、灯光照明系统(含同层配电箱到本系统的全部管线工程)、多媒体、音像制作、平面设计、文字制作、标识、展品装饰、展品托架、辅助展品等陈列布展设施的设计、制作、施工、布展、调试、调整等。

4. 项目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实施阶段施工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结算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

5. 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本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且本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主管部门审定且双方的责任义务履行完毕时止。

6. 监理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65.2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3、投标人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注册于投标人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注:已经担任了三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职务的监理工程师,不得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如发现投标人有此行为,取消其投标和中标资格;

已经担任了一个或两个项目(含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的监理工程师,须提供已担任项目建设单位出具的书面同意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职务的意见书,否则取消其投标和中标资格。

4、拟委派担任本项目的监理人员要求:投标人拟委派担任本招标项目驻现场的监理机构人员的专业和数量须满足《广东省建设厅转发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粤建管(2002)97号文)的要求,监理机构主要人员配备如下:

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表

岗位

人数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人

注册于投标人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专业监理工程师(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人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1名

电气工程专业1名

专业以注册执业证书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职称证书或毕业证所列明的专业为准

注册造价工程师

1人

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有效期内)

监理员

1人

具有监理员岗位证书(有效期内)

总计

5人


5、省外建筑企业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且企业的主要配备人员(指拟委派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为“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中人员。

四、投标报名

1.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投标人需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

2. 只有申领了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数字证书(CA)并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及入库事宜。具体办理方法请查阅《办理数字证书(CA)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办理入库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注册及企业信息变更操作指南》(登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投标人完成入库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3.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可以通过银行转账或投标保函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12000.00元,缴纳截止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即2019年5月5日9时30分。

3.1 投标保证金的有关说明:

3.1.1 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中选择银行转账方式或银行保函方式(银行保函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有效期)提交投标保证金。

(1)如果采用银行转账方式则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金额转账到投标保证金缴纳通知书中指定的缴纳账号。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 如果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提交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否则按无效投标保证金处理(银行保函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有效期)。

3.1.2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方式:

(1)中标人采用银行转账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系统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五日内退还原转出银行帐号;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日或异议处理结束日后五日内分批退还至原转出银行帐号。

(2)中标人采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日或异议处理结束日后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手续。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或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六、投标资料的递交

本项目评标方式为纸质投标文件(以下简称“投标文件”)评审,投标人代表须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电子签到并递交投标资料(如投标人代表无法进行电子签到时可改为手工签到):

1.投标资料递交时间为2019年5月6日9时00分至2019年5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具体递交场所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

2.投标人代表包括法定代表人(或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到场的,需同时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

3.投标资料包括:

(1)投标文件;

(2)银行保函原件(适用于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形式缴纳投标保证的);

(3)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用于评审的证书、证件原件的,需同时附上原件清单明细表一式三份;

4.逾期送达的投标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项目开标会

1. 时间:2019年5月6日9时30分。

2.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具体开标室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准时递交投标文件,并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核查。若由于投标人原因,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未能准时递交投标文件,或未当场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作自动放弃投标权处理。

4.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到期后,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时,招标人将取消于次日召开的项目开标会,重新组织招标。投标人可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起至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查询是否发布了取消项目开标会的相关信息。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1.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


2.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


3.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网站(http://www.zgj.sg.gov.cn)。



九、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1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4月10日17时00分至2019年4月17日24时00分

2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0日17时00分至2019年4月17日24时00分

3

网上质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年4月26日16时00分前投标人使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答疑】进行质疑。

4

网上答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 年4月29日16时00分前招标人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工程交易】—【招标答疑】栏目发布答疑。

5

投标保证金

到账截止时间

2019 年5月5日9时30分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19 年5月6日7时30分

7

投标文件递交

方式和截止时间

递交方式:在项目开标会现场递交。

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9时30分

8

项目开标会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6日9时 30 分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具体开标室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

9

招标人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办公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园前东路4号体育大厦412房

联系人:曾工

电话:0751-8886438

10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42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五楼(韶关第二分公司)

联系人: 吴工、陈工

电话:0751-8819991

11

交易场所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地址: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

电话:0751-8633071、8633211

12

备注:投标人应按有关要求办理数字证书(CA)和企业入库、网上报名、电子投标、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及相关图纸资料文件)。若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取得上述资料的,由此发生的任何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盖章):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0日



报名期限: 2019-4-112019-4-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