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选择
信息编号: 3010822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选择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选择

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选择监理招标公告
1、缙云县欣达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 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施工监理选择 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监理的招标事宜。
3、工程地点:壶镇镇三联畈区块
4、工程概况:潜明水库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公寓部分工程位于缙云县壶镇镇三联畈区块。小区住宅由14幢住宅及附属工程组成,总建筑面积139458.7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6629.6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829.02平方米,附属工程包括围墙、小区道路、雨水、污水、绿化、路灯、景观、给水、电力管道及其基础、弱电管道及其基础等。
本次项目招标共分一个标段,具体服务内容为:施工工期及施工间歇期、质量缺陷期的监理服务及因不可抗力或政策影响而延期的监理服务。
5、投标申请人条件:
(1)监理企业资质等级:具有建设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和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工程监理企业,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的可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但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综合类监理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专业)执业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
(3)投标人或总监理工程师被认定有丽水市严重不良行为的,或总监理工程师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除外),或总监理工程师有2个及以上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但不在同一个单位注册或登记的,或监理班子人员未在投标单位交纳养老保险的,谢绝参加该项目投标, 提供虚假证件的,没收投标保证金,并上报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列入不良行为记录。
(4)省外企业须出具《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 2019 年5月10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lssggzy.com/)”,登录系统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及CA锁办理咨询电话: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7、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项目监理组人员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或投标,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符合丽水市的有关规定。

                                         缙云县欣达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0日

报名期限: 2019-5-112019-5-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