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南雄市2018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1655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南雄市2018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1.1建设单位(业主单位): 南雄市植保植检管理站

1.2招标人(代建单位): 南雄市植保植检管理站

1.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德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1.4 项目名称:南雄市2018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1.5 项目批准部门: 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1.6 项目批准文号: 雄发改项[2018]10号,雄发改项[2019]1号

1.7 项目代码: 2019-440282-76-01-021405

1.8 项目总投资:总投资约为7320万元,本次招标施工监理投资估算约为148万元。

1.9 项目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省级财政补助(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 南雄市油山镇、水口镇、全安镇、古市镇、澜河镇、江头镇、珠玑镇、黄坑镇、雄州街道。

2.2 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计划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计划工期

估算监理费

第一标段

南雄市2018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油山镇、水口镇、全安镇、古市镇、雄州街道、澜河镇)施工监理

对该工程所有施工项目的施工实施全过程监理,直至工程质量保修期满止的服务

从开工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暨缺陷责任期满

约88万元

第二标段

南雄市2018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江头镇、珠玑镇、黄坑镇、雄州街道)施工监理

约60万元

备注:监理费计费标准按照《土地开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财综[2011]128号)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计费基数为南雄市财政局预算审核的工程施工费。


各投标单位可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但一个投标单位只能中1个标段。当某一投标人“综合得分”最高,被评标委员会按本项目招标文件定标办法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该投标人所投的其他标段“综合得分”只参与评标定标过程的计算,不得作为该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投标人必须按所报名参加投标的标段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标明标段编号及标段名称。

2.3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2.4 项目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实施阶段全过程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结算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

2.5 招标项目监理期限: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本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且本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主管部门审定且双方的责任义务履行完毕时止。施工工期为 180日历天。

2.6 项目招标控制价:本次招标监理服务费约为148万元(其中:第一标段监理服务费约为88万元,第二标段监理服务费约为6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的独立法人;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人员要求:1、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2、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3、监理员应具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资格证书》;4、现场监理机构人员配备除了总监理工程师外至少包括2名监理工程师及4名监理员。  

3.3财务要求:近3年企业财务状况无亏损(以2015年度至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的企业以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并附财务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4信誉要求:1、必须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已经登记的企业(需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2、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和韶关市水务局网站公布的有不良行为记录的监理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信誉声明书)。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单位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截止报名时间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进行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 本项目在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中实行网上报名非电子评标的方式招标,不再设投标单位实名报名环节。首次参与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的投标单位在网上报名前,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申领深圳 CA、办理企业入库事宜(详情请查阅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通知公告】,以及【办事指南】/【资料下载】项中下载)。

4.3 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单次项目保证金的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2019 年6月 5日 9 时 30 分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4.3.1 投标保证金的有关说明:

(1)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中选择银行转帐方式或银行保函方式(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有效期)提交投标保证金。

(2)采用银行转帐方式申请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可在系统中获取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转账到指定的缴纳账号,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如果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提交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否则按投标担保无效处理。

4.3.2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方式:

(1)中标人采用银行转帐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系统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五日内退还原转出银行帐号;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或异议处理结束后五日内分批退还至原转出银行帐号。

(2)中标人采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或异议处理结束后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手续。

4.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单位完成网上报名后,自行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如出现因网络原因无法下载的情形,经批准后可改为无记名发售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资料包括:

(1)纸质投标文件(以下简称“投标文件”);

(2)银行保函原件(适用于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形式缴纳投标保证的);

(3)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用于评审的证书、证件原件(附清单)。

5.2投标资料的递交:

(1)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 6月6日 7时 30 ;

(2)现场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 6月 6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地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3)投标代表人员: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已经入库人员;

(4)投标人代表人员需持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递交截止前到达现场进行电子签到并同时递交投标资料。法定代表人参会的,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代理人参会的,需同时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未按要求签到和递交投标资料的,提交的投标资料将被拒绝接收,其投标无效。

5.3逾期上传或未送达,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及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投标工作的需要自行前往进场踏勘,

以便编制投标文件。踏勘现场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开标

7.1.招标人邀请所有有效投标人参加开标,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的,视其放弃见证、监督、申辩、投诉有关开标活动的权利。

(1)开标时间:2019年 6 月 6 日 9 时 30 分。

(2)开标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地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2.投标保证缴纳截止时间过后,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缴纳投标保证的投标人数量不足3家时,招标人将取消于次日召开的开标活动。投标人可在投标保证缴纳截止时间至电子投标截止时间期间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查询是否发布了取消开标活动的相关信息。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1.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

2.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

9.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5月16日00时00分至2019年5月22日24时00分

2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6日00时00分至2019年5月22日24时00分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登录,进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3

网上质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年5月27日16时00分前投标人使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gjyzx.com/)【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答疑】进行质疑。

4

网上答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19年5月30日16时00分前招标人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工程交易】—【招标答疑】栏目发布答疑。

5

投标保证金

到账截止时间

2019年6月5日9时30分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19年6月6日7时30分

7

投标文件递交

方式、地点和截止时间

递交方式:采用现场递交。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地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截止时间:2019年6月6日9时30分

8

项目开标会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6月6日9时30分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地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四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1号开标室(南雄市公共服务中心内))。

9

招标人

联系方式

南雄市植保植检管理站

0751-6929134

10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德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0751-8700170、13553634350

11

交易场所

联系方式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朱先生
办公地址:南雄市雄中路152号

电话:0751-3860729

备注

投标人应按有关计划时间安排办理企业 CA 认证、企业入库、招标报名等,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答疑书等。若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取得上述资料的,由此发生的任何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  南雄市植保植检管理站


招标理机构: 广东德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4日




报名期限: 2019-5-162019-5-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