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23813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一期、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2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

(一期、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

一、为严厉打击建筑市场串通投标、弄虚作假投标、借用资质投标等违法犯罪行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有效线索、证据举报。对线索、证据真实的举报,监督部门、公安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将依法介入调查,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和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潜在投标人、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排斥潜在投标人等不公正行为或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依法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将作出实质性回复。对回复不认可的,可以依法向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当场提出,招标人当场作出答复,并制作记录。

三、各潜在投标人、投标人应当依法参与招标投标活动,严守本文件中对投标人的纪律要求。凡违返纪律要求查证属实的、不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订立合同的、在签订合同时提出附加条件的等,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移送有关部门处理,涉及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必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四、投标人不得借用资质投标、转包、违法分包。一经发现,招标人(发包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已签订的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给招标人(发包人)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发包人)有权要求投标人(承包人)作出相应赔偿,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情况报告监督部门依法处理。

五、涉及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督部门、评标委员会、交易场所等相关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招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铜梁区政府确认批准实施,再由重庆市铜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委【2018】584号文件批准建设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一期),由重庆市铜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委【2018】619号文件批准建设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二期)。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期、二期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该工程以建设铜梁侣奉、石鱼等22个镇街的供水设施及管网改造,新建管网共计20km,改建供水主管及场镇管网共计140km,新建泵站8座,新建加氯间6座,设备更换9套,改造设施4处,新建设施9处,一户一表改造33162户。

2.2建设地点:

一期建设地点:铜梁区侣俸、石鱼、庆隆、虎峰、福果、土桥、双山、少云、白羊、安溪等镇街。

二期建设地点:铜梁城区、太平、小林、平滩、维新、高楼、旧县、围龙、西河、永嘉、华兴、大庙、西泉等场镇。

2.3招标范围:

一期招标范围:铜梁区侣俸、石鱼、庆隆、虎峰、福果、土桥、双山、少云、白羊、安溪等镇街的供水设施及管网改造,新建供水主管长度约14.036km,管径为DN150-DN200;改建供水主管及场镇管网长度约56.196km,管径为DN100-DN250;新建泵站2座,新建加氯间3座,更换水泵设备2套;一户一表改造15160户。计划总投资约1.4亿元。监理费用约为150万元。

二期招标范围:铜梁城区、太平、小林、平滩、维新、高楼、旧县、围龙、西河、永嘉、华兴、大庙、西泉等场镇的供水设施及管网改造。新建输水、供水主管长度6.428km,管径为DN150-DN300;改造供水主管及场镇管网长度83.979km,管径为DN100-DN350;新建泵站6座,新建加氯间3座,设备更换7套,改造设施4处,新建设施9处;一户一表改造18002户。计划总投资约1.7亿元。监理费用约为220万元。

2.4标段划分:重庆市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共分一期、二期2个标段。本项目一标段为一期工程监理,二标段为二期工程监理。投标人只能选择其中任意一个标段投标,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标段投标。

2.5监理服务期:一、二标段监理服务期均为14个月施工建设期+责任保修期24个月。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一、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均相同,如下。

3.2 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需同时具有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5    22  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1. 投标文件得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 6 12 0900分至2019 6 12 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12093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二楼接件大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受理窗口。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2.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上发布。

  3.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址:铜梁区千年村小北海水厂

联系人:徐老师

话: 1832343824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2004室

联系人:郑开恩

话: 023-67706841


2019年5月21 日


报名期限: 2019-5-232019-5-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