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河北衡水安平县街道亮化提升改造项目监理招标文件
信息编号: 303403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河北衡水安平县街道亮化提升改造项目监理招标文件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北安平县街道亮化提升改造项目监理招标文件 2019-06-03

摘要:本公告受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6-03,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北衡水安平县街道亮化提升改造项目监理招标文件,所属区域:河北-衡水-安平县,所属行业分类:亮化,采购业主: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编号:HB2019053340020040,招标文件售价:0,开标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HB2019053340020040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名称: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 :安平县红旗西街193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伟 0318-799606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王静0311-83086883
采购预算金额:600000.00
采购用途 : 本项目拟对安平县城区进行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涉及安平县旅发大会重要节点亮化工程19项,保衡路亮化工程1项。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工作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detail#null
项目实施地点 :安平县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中级或以上职称。2.投标人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及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6-03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6-07
时刻说明:2019年6月3日8时30分至2019年6月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任意时间段
投标截止时间:2019-06-25 09:00
开标时间:2019-06-25 09:00
开标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供货时间:监理期限:2019年8月30日前完工,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具体以实际工期为准,并提供保修期监理服务。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83086960
受理质疑电话:0311-83086883
备注:1、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2、已办理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注册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请登录E招冀成, 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3、未办理E招冀成(http://www.hebeibidding.com)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登录E招冀成平台、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projectType=zbjt&||‘cztype=1)5、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报名期限: 2019-6-32019-6-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