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
信息编号: 306391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龙建招2019(4)—5号

一、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监理  已经龙发改投资【2017】228号及概算审核意见2019C010号批准同意建设,项目招标人为 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监理单位,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监理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概况
1、本次监理招标为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 施工监理,工程具体内容为:主要为二层送客平台(道路、桥梁)、一层接客道路、站前广场景观及绿化、广场上部建筑(商业建筑、公共卫生间)、广场地下空间、综合管廊及管线工程等。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不含落客平台下部挡墙)。
2、监理服务费报价范围:根据《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标准》计算得出的基准价下浮10%—19.9 %(含)。
3、监理服务期:全部工程的施工工期、施工间歇期和缺陷责任期。
4、本监理项目共设一个合同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三、监理招标内容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项目所含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监理(含全部工程的实际施工工期、施工间歇期和质量缺陷期)。
四、投标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建设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质监理资质的工程监理企业。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建筑和市政工程专业),在投标单位注册。
3、省外企业须出具《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工程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企业。
五、发布公告媒介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招标公告于2019年5月10日起在http://www.lssggzy.com/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发布。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5月10日起在http://www.lssggzy.com/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上午9时30分,请在该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龙泉市招投标中心(龙泉市行政大楼西副楼四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规定
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投标人及其所派的总监必须符合相关规定。
2、投标人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它违法行为的,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龙泉市剑池西路92号6楼601室         地址:龙泉市德泰楼五楼
联系人:季先生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15990855224                      电  话:13757822117

     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5月10日

报名期限: 2019-7-12019-7-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