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66727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已由重庆市巴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巴南发改发[2017]82号、巴南发改函[2019]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城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为便于项目顺利进展,节约管理成本,现对渝南大道D段南段(快速路五纵线南段)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鱼洞街道。

2.2 建设规模及概况:

本项目为市政道路,道路总长7660km,工程估算建安费:约12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施工招标,其中一期工程由起点处渝南大道D段末端至箭滩河以北百节场镇内(K0+000~K4+360),道路总长4360米,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标准路幅宽度为54m,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60km/h;共计有3座高架立交和5座人行通道,二期工程待一期工程开工后另行设计施工。

本次监理招标包含整个项目(含一期、二期)的监理服务,本监理项目发包估算价约:900万元。

2.3 招标范围:

工程监理:按照现行监理规范(GB/T50319-2013)的要求,完成本工程所有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备案验收证书取得至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和工程结算的监理工作。

2.4 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

① 完成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约为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二期工程计划工期与施工招标确定的施工工期一致,缺陷责任期24个月。监理服务期以项目实际竣工时间为止。

②以招标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计、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满后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2)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一个建安费5亿元以上(不含5亿元)的市政工程(包括市政道路、城市快速路、桥梁、隧道、高架立交等)监理业绩。

3.2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必须按照《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6号)的规定执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前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3日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jgj.cq.gov.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19年7月25日0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7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具体递交位置可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交易信息或见当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屏指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bnggzyjy.com)和《巴南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冯振洋

电        话: 023-66227722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B508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3-6770306



报名期限: 2019-7-32019-7-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