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2018年渭南经开区国省干线绿化林带建设工程监理
信息编号: 3069763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2018年渭南经开区国省干线绿化林带建设工程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8年渭南经开区国省干线绿化林带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华春渭招字2019-0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渭南经开区国省干线绿化林带建设工程已由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渭经开发改发[2019]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渭南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区级配套,招标人为渭南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省道108经开段渭清路至临渭区,省道201经开区油陈村至星火村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包括省道108和省道201两条道路,其中:省道108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该项目南起渭清路北至临渭区界,全长4.2公里,绿化范围道路两侧各20米,占地面积约252亩。该段工程绿化大型乔木采用旱柳,并配以白皮松、塔柏,林下种植草皮等;省道201绿化林带建设工程,南起油陈村,北至星火村,全长3.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两侧各25米,占地面积约262.5亩。栽植10公分全冠杨树宽幅林带、塔柏,林下种植草皮等所有施工内容中全过程监理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所涉及的全部工程内容施工阶段监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S108监理为I标段、S201监理为II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在建项目,无不良记录。

3.2报名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陕西省外企业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可查询。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请于201975 12 00 -2019710 12 00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75日至 2019 710日,每日上午0830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节假日不休)在渭南市朝阳大街2号恒生国际大厦A座503携带网上报名回执单、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含2018年网上年检报告)、资质证书副本、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只提供复印件)、资格证、注册证)、总监工程师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有效资料等证件原件及四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 7 25 14 30 分,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配楼西配楼一楼北侧)。资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渭南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香山大道3号    地  址:渭南市朝阳大街2号恒生国际大厦A503

      联人:赵工人:武

      电话:0913-2581283                    话:0913-2035500  

      监督管理备案机构:渭南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办

报名期限: 2019-7-52019-7-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