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309683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31 10:07:14|发布单位: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开标时间:2019-08-12  |所在地区:咸丰县


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


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招标项目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已由咸发改审批〔2019〕78号、咸发改审批〔2019〕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咸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备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咸丰县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新城教育文体组团周边道路)监理


2、项目编号:YC19359002-CG-0018


3、项目地点:咸丰县曲江片区


4、建设内容:一期工程共建设4条道路分别为:1号路a段、2号路、3号路、4号路a段,道路等级均为城市次干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弱电管道、电力管道工程以及道路边坡支护工程等。本项目划分为四个标段:1号路a段,道路长度1272.7米,计划投资约4746万元;2号路,道路长度570米,计划投资约939万元;3号路,道路长度540米,计划投资约1652万元;4号路a段,道路长度1185米,计划投资约2992万元。 建设工期:270日历天。


5、监理服务费:人民币88万元。


6、服务期限:自工程施工开始至工程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监理。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乙级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投标项目的监理人员总人数不得少于6人(其中:项目总监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3名),其中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主导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且拟派人员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为该投标单位。


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截图加盖公章,截图时间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后。)


5、依据住建部《关于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若干规定》建市【2015】140号文件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州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一体化平台记录公示的信息为准(打印网络查询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


6、根据《关于落实 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文的规定,供应商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供应商应在磋商响应文件中作出承诺,否则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7、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供应商请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持供应商报名登记表、法人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一套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处购买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bei.gov.cn/)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 8 月12 日 15时00分




七、开标地点: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会议室(咸丰县楚蜀大道110号)。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咸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咸丰县高乐山镇营屏寨路50号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0718-6823725


采购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


地址:咸丰县楚蜀大道110号


联系人:金女士


电  话:0718-6023518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咸丰分公司


 2019年7月31日

报名期限: 2019-7-312019-7-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