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2018年度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沿线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0475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2018年度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沿线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老河口市]2018年度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沿线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8年度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沿线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已由襄自然资函【2019】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老河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主要招标内容:

2018年度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沿线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监理。

本工程建设地点:老河口市孟楼镇、张集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取得湖北省国土综合治理从业机构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管理系统)信用等级在B级以上(含B级)的监理企业,受到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处罚,正处于禁止投标期间的监理企业不得参加投标,已投标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必须为湖北省国土综合治理从业机构信用管理系统注册登记人员,且不在处罚期内。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承担过旱改水或土地整理、整治项目监理工程;

3.5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度和2017年度和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

3.6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页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分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拟任本工程的项目总监)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以及本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在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老河口市汉口路678号(老316国道与环五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五楼】购买招标文件,原件不能留存的,同时提交逐页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胶装成册。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补遗书、澄清函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招标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老河口市汉口路678号(老316国道与环五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五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集体踏勘现场和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老河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  系  人:王峰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三楼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8186285089


报名期限: 2019-8-122019-8-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