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S224南漳县板桥至小漳河段改建工程(K10+000-K20+300)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0859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S224南漳县板桥至小漳河段改建工程(K10+000-K20+300)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S224南漳县板桥至小漳河段改建工程(K10+000-K20+300)项目监理(项目名称)项目已由 襄发改交通[2017]267号、襄发改交通[2017]28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漳县公路管理局,所需建设资金来自部省补助和地方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漳县公路管理局,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表 1-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襄阳市南漳县境内


建设规模

S224南漳县板桥至小漳河段改建工程(K10+000-K20+300)全长32.34公里,本标段起点位于K10+000,止点位于K20+300,全长9.625公里。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内容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的设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工程量详见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以及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任何缺陷的修复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19  年 9 月;  监理服务期 36  个月;  

其中施工监理服务期为  12 个月,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


监理机构  


本工程设置 一 级监理机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业绩见下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


表 1-2 资质、业绩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里程

(km)  

工程内容  

最低资质要求  

最低财务要求  

最低业绩要求

1

3.073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工程量详见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以及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任何缺陷的修复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同时具备: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及以上;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两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指公路工程监理项目)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4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保证金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www.xysztb.gov.cn/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  CA 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年 8 月 14 日 8 时 30 分至 2019 年 8 月 20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相关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交易平台使用费 100 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4.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南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4.6投标保证金为捌千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9 月 5 日 9:30 时,地点为:南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南漳县丹阳大道与金漳大道交汇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漳县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宜昌君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漳县城关镇学府路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环球金融城写字楼2-2-810

邮编:441500  邮编:441500  

联系人:全秀清  联系人:胡 工

电话:0710-5256173 电话:15071537776



报名期限: 2019-8-142019-8-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