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综合整治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1163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综合整治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综合整治工程已由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焦作市山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综合整治工程监理(二次)

2.2建设地点:位于焦作市山阳区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段。

2.3项目概况:该工程为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综合整治工程;工程建设内容为:南水北调中线防洪影响处理工程、水利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景观工程。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保修阶段的监理及相关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企业具有类似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类似监理业绩不少于1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时间以监理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4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可查询的财务会计报表)。

3.5信誉要求: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4.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网上报名: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23日。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900元/套,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4.5报名前请到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6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6日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6.4 中标结果请登陆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2 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中标公示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山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太行路中路15号 地 址:焦作市解放区新园西路璟都苑7-1号

临街门面房

邮 编:454000 邮 编:454000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人:路女士

电 话:0391-2105862 电 话: 15837131275

9.监督部门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3557108

焦作市山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2111675

焦作市山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督电话:0391-3555177

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 监督电话:0391-3568791




2019年8月16日

报名期限: 2019-8-162019-8-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