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赣州中心城区亮化工程监理招标
信息编号: 311565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赣州中心城区亮化工程监理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①章江两岸亮化:左岸起于沙石大桥,止于西河大桥;右岸起于“赣州商贸城”,止于东河大桥;包含武陵大桥、新世纪大桥、沙石大桥、武龙大桥、全球通大桥、飞龙大桥、西河大桥、西河人行桥、赣州特大桥共9座桥梁以及左、右岸楼宇、岸线夜景照明亮化;②公园亮化:中央生态公园及周边建筑物、构筑物及和谐钟塔夜景照明亮化;③路段亮化:兴国路(东江源大道至章江南大道)两侧的建筑物、构筑物夜景照明亮化及飞翔大道(机场至迎宾高架桥段)两侧的夜景照明亮化。
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按工程监理机构人员要求表的要求和顺序提供项目监理机构人员的证件、证书等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拟派本项目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出具劳动聘用合同,同时提供开标前连续六个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帐或银行保函方式。4、外省来赣的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要求,在江西省住建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拟派本项目投标并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应在“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中可以查询,并且在开标时提供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栏目中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投标资格审查不合格,其投标无效。5、根据最高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资格审查办法”(赣建招(2017)1号文) 第二十一条(五)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平台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6、我市对中标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已实施电子考勤,对考勤结果在赣州市城乡建设网中公布,被限制投标资格并正处在限制期限内的企业和相关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7、本工程招标对招标公告的发布、招标文件的下载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招标人将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的截止时间延迟到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标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标文件。8、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申请时间内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9、如因招标人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以上网站。10、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市住建局扫黑办举报电话:8202606,举报邮箱:jsjsbreb@163.com;市招标办举报电话: 8390959,举报邮箱:gzzbtb@163.com。11、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期限: 2019-8-222019-8-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