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高新区海岸带整治修复工程咨询(含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089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高新区海岸带整治修复工程咨询(含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高新区海岸带整治修复工程咨询(含监理)招标公告20190823-SZ016FW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新区海岸带整治修复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咨询(含监理)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马山寨西侧海岸线,整治范围从马山寨西侧至莱山区边界。
2.2工程规模:本项目道路全长为3.2公里,本工程主要包括护岸建设、景观绿化、栈桥、夜间景观照明、道路等工程。
2.3计划工期(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直到项目竣工验收备案、交付使用、项目决算完成、项目评价完成、项目质保期结束,无任何问题时为止。[施工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开工480个日历天内竣工(其中2019年底前完成至少1.2亿元的工程量)]。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全过程及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工程咨询及项目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前期准备、施工现场的(进度、质量、安全及投资)管理、组织竣工验收等各个阶段的管理服务。
2.5投资额:约1.8亿元人民币。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标准验收达到合格标准,并通过招标人的最终审查及相关部门的审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
3.2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能力。
3.2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师执业证书或注册造价师执业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且在全国范围内无在建工程。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被更换的,不得参加本次工程的投标活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8月27日08时30分至2019年9月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烟台市工程建设信息网)”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前半小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8日9时00分,地点为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号开标厅(烟台市观海路23号5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地    址: 莱山区观海路128号黄海国际A座14楼
邮    编: 264003邮    编: 264000
联 系 人: 车轮项目负责人: 贾倩倩
电    话: 0535-6922540电    话: 0535-3970358
传    真: 传    真: 0535-397035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ytwanxin@163.com

2019年8月26日
报名期限: 2019-8-262019-8-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