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I期监理
信息编号: 312451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I期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I期监理

(招标编号:ZHGJWN2019-007)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渭南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I期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247.735661万元,招标人为渭南市林业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监理一标段范围:渭河南堤尤河至零河东堤背水侧200米范围内,渭河北堤东风村至临潼界背水侧100米范围内。造林面积1440.1亩,树木总株数60479株;东起二号信箱沟道,西至临潼界,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造林面积924.4亩树木总株数101343株;东起尤河沟道,西至关中环线,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造林面积1026.4亩,树木总株数105646株;投资70926566.48元。

监理二标段范围:东起渭南市垃圾填埋场沟道,西至渭桥路,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造林面积1192.3亩,树木总株数128901株;东起向阳办西王村王家沟道,西至渭南市垃圾填埋场沟道,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造林面积761.4亩,树木总株数70957株;东起向阳办郭庄村,西至向阳办西王村王家沟道,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造林面积727.3亩,树木总株数72708株。南塬东起赤水河,西至向阳办郭庄村,北至南塬坡脚,南至南塬坡顶,赤水河东西堤坝背水侧50米范围内。造林面积764.6亩,树木总株数65646株;投资76642266.55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包括为2个标段:

(001)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Ⅰ期监理一标段;

(002)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Ⅰ期监理二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Ⅰ期监理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项目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登记;

(002渭南市中心城市生态绿廊林带项目Ⅰ期监理二标段) 要求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项目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登记;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8 28 09 00 分到 2019 年 09 01 17 00

获取方式:在渭南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weinan.gov.cn)下载;若需要线下购买纸质文件,请在渭南市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人保大厦 2103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9 17 09 00

递交方式: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9 17 09 00

开标地点: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西配楼一楼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weinan.gov.cn)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渭南市发改委

九、联系方式

人:渭南市林业局

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西北角

人:方先生

话:0913-2369164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知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渭南市三贤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人保大厦 2103室

人:师工

话: 0913-2050303

电子邮件:sueraini@qq.com

报名期限: 2019-8-292019-8-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