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619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19/8/29 阅读次数: 167】

广西桂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文件以桂水资源【2017】35号批复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项目法人为苍梧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苍梧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桂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监理

2.2招标编号:GLHY-2019022

2.3工程建设地点: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

2.4建设规模:①迎宾湖位于永安河中下游段,迎宾湖总面积389.27亩,其中水域面积300亩,湖底高程45.50m,正常蓄水位47.50m,汛限水位46.70m,汛期控淹水位47.70m;迎宾湖护岸全长2.79km;迎宾湖节制闸土建、金属结构、管理房和厂区等。②建设永安河下游段0.631km。工程建安总投资约10854万元。

2.5工程等级: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新县城城区水系永安河-永安湖-迎宾湖-东安江河湖连通工程(迎宾湖、永安河下游段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工程(①迎宾湖位于永安河中下游段,迎宾湖总面积389.27亩,其中水域面积300亩,湖底高程45.50m,正常蓄水位47.50m,汛限水位46.70m,汛期控淹水位47.70m;迎宾湖护岸全长2.79km;迎宾湖节制闸土建、金属结构、管理房和厂区等。②建设永安河下游段0.631km。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临时设施和临时工程等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2.7监理服务期:工程自开工之日起至完工验收止,另加一年的保修期施工监理服务。

2.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丙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能力。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成立的企业除外)。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至本工程投标截止之日止5年,以完工或竣工验收鉴定书的日期为准)内有承担过河道整治或河湖整治工程的施工监理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监理合同协议书;②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

3.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3年(开标之日前3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广西)》(http://www. gxcredit.gov.cn)列为受惩 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②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人员要求如下:

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是在本单位执业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根据工程施工的不同阶段,所需专业监理人员的不同,为本工程服务的监理人员不少于4人,其专业应与本工程所需专业一致;对具体人员要求如下:

(1)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批准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高级(或高级以上)职称,且专业为水工建筑(专业以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下同)

(2)除总监理工程师外,监理人员中至少有1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专业为水利工程施工类专业。

(3)监理人员中至少有1人持有省级以上(含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质量评定员证(或质量检查员证),至少有1人持有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见证取样员证,至少有1人持有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批准颁发的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投入人员的相应证件、证书必须有效。

3.6.2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在第一季度开标的提供上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开标当月前连续3 个月(如在7月开标,则需要提供含有4、5、6月或3、4、5月)的参保缴费凭证。

3.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由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发售。

(1)发售时间:2019年 9 月 9 日至2019年 9 月 16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地点: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8楼)。

(3)发售方法: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同一人只能代表本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所购买的招标文件无效。

4.2整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50元整(不含图纸和技术资料费用),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集中踏勘现场和集中答疑,投标人自行踏勘。

5. 招标人接受投标人提问时间

招标人定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17:30时前接受投标人提出的有关问题。

6. 其他事项

6.1法定代表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和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必须参加开标会并签到验证;若投标人的上述指定人员未参加开标会,或投标截止时潜在投标人没有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认为其已放弃投标。

6.2招标文件发售机构或人员不得设置障碍限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询问、打听参加投标的有关情况。

6.3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方式提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梧州市水利网上发布。

8.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方式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10月9日 上午9:30分,地点为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红岭大厦8楼)(具体开标厅厅号以当天电子屏显示为准)。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苍梧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苍梧县石桥镇东安街1号109-110号房

邮  编:543000

联系人:吴小姐

电  话:0774-2686089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桂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梧州市龙圩镇广场二路78号

邮  编:543000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及传真:0774-2729866

监督部门:梧州市水利局  

监督电话:0774-3827258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签字或盖章)

2019年 8月 29 日


报名期限: 2019-8-302019-8-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