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监理服务
信息编号: 312828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监理服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西建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已由靖西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关于靖西市乒乓主题体育公园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靖发改规划[2018]5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靖西市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监理服务

项目招标编号:GXJCZ[2019]035

建设地点:靖西市体育馆北侧

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366199.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073平方米(含新建体育场27300平方米、游泳馆19500平方米、全民健身馆11300平方米、文化三馆49000平方米、锅炉房500平方米、公共厕所312平方米、垃圾转运站80平方米、管理室80平方米、停车位1140个以及室外运动场地17片)。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室外配套工程及绿化工程。

本工程监理服务招标上限控制价为人民币柒佰捌拾叁万零肆佰壹拾元整(¥7830410.00)。

工程施工工期:730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靖西市湿地公园林木种植与维护及配套设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乒乓主题体育公园)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服务。即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现场组织协调管理;工程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包括: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等内容的承包阶段监理及协助建设单位完成竣工验收、结算过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作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原则上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拟派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在监项目,或在广西行政区域内的在监和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项目之和超过3个的总监理工程师作为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无。

3.4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均可于 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9日下午18时00分止在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cn)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250元(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现场收取费用及开具凭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9月 23 日9时30分,地点为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百色市右江区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具体安排详见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证原件和复印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库管理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jw.baise.gov.cn)及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bsggzy.cn)、靖西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gxi.gov.cn)等网站上发布。

7. 交易服务单位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靖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776-6221842;

百色市大数据发展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电话:0776-2850925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靖西市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靖西市新靖镇城东路1031号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迎龙路70号建通中心(竹洲大桥旁)2号楼A座15楼

邮编:533000 邮编:533000  

联系人:钟工  联系人:赵志娜

电话: 18276640121  电话/传真:0776-2865300




2019年 9月2日

报名期限: 2019-9-22019-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