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马关县50户以上第一批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编号: 277639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马关县50户以上第一批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马关县50户以上第一批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关县50户以上第一批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马关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境内
2.2建设规模:路线全长140.211123公里。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马关县50户以上第一批自然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路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等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2.4 服务周期:监理服务期36个月,其中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12个月。具体期限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直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监理合同段,设置二级监理机构, 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由业主组建,现公开招标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具体工作内容如下表所示。
监理标对应土建
标段里程
(km)招标内容
标段名称
/土建1马白镇铺子村至马洒公路4.460476本项目招标包括路基、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等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马白镇马洒至腰棚新寨公路8.42805
马白镇腰棚至坪坝公路3.270263
马白镇马尾冲至老芬寨公路4.421466
马白镇马兴线至丫呼寨公路4.672225
土建2八寨镇阳文山至手帮岩公路8.816145
八寨镇锅底塘至草果山公路2.827675
八寨镇喜主下寨至浪泥箐公路3.4137
夹寒箐镇老光线至龙角公路13.732881



续上表
监理标对应土建
标段里程
(km)招标内容
标段名称
/土建3大栗树乡那依龙至大腻科公路7.348047本项目招标包括路基、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等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大栗树乡小寨至石围子公路3.644021
大栗树乡石场至皮坡寨公路5.187196
大栗树乡三道箐至老长地公路2.672594
大栗树乡下岩脚岔口至石洞公路4.477767
土建4夹寒箐镇岩腊脚至南车公路19.270039
夹寒箐镇半坡至小板线公路3.946866
夹寒箐镇岩南线至牛马榔公路5.503203
夹寒箐镇牛龙山至坡头公路2.413709
土建5南捞乡南捞小寨至布忙岩脚公路13.152932
夹寒箐镇光坎至石岩寨公路5.57734
夹寒箐镇石岩寨至老坝线公路5.804885
夹寒箐镇老坝线至新寨公路3.510094
夹寒箐镇下清水至干沟公路3.659549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类似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经验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具有投标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申请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受到省级或部级“暂停或不得参与公路建设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清退出场”的处罚,否则均按不合格申请人处理。
3.5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及拟任的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记录。
3.6申请人的委托代理人应是其在职员工且在相关职能部门网站查询证明(提供证明材料),在投标过程中不得更换委托代理人。
3.7申请人及法定代表人、拟派的监理工程师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17年 8 月 28 日至2017年 9 月 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文山市文新大道七幢一单元202室)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拟任的驻地监理工程师证及身份证原件、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验资报告原件、近5年曾完成2个及以上且单项合同总长不低于40 公里的类似公路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的项目评定书或质量评定书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与报名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参与报名的还需提供查询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及上述资料电子版彩色扫描件(光盘)及纸质彩色复印件各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捌佰元(¥800.00元)整,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9 月7日9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资格预审文件递交至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新业务用房四楼受理服务区)。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申请人在送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应同时提交经公证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除外),以供查验。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文山州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网站》、《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招标公告及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内
邮  编:663700
联系人:赵工
电  话:0876-7123135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科安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文山市文新大道七幢一单元202
邮  编:663000
联系人:陆工、孙工
电  话:0876-2129187
传  真:0876-2129187


2017年 8 月 28  日

报名期限: 2017-8-282017-9-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